学生会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182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营造学党史、知党史的浓厚氛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日前,学生会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全面动员部署以及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学好“青年大学习”。通过组织学习青年大学习交流心得体会,引导学生以更加高远的眼光和宽广的视野学典用典,切实增强文化自信,涵养浩然正气,坚定理想信念,积蓄精神力量。

重温党的历史陆续开展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并通过学习党的百年大事表,从为什么学党史、学什么、怎么学出发,正确认识和理解百年党史的深刻内涵,回顾党史发展的重要历史转折点,从百年党史中感悟真理力量,坚定永远跟党走的政治信念。

感受革命精神重温红色经典影片,传承革命精神。参与学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不断加深对国家的认同感和民族的自豪感,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把强烈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刻苦学习、为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中。

党史学习教育,在“本来”之上开辟“未来”。注重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推动党的事业不断开拓前进,是我们党的一个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而秉轴持钧的关键力量,正是广大青年。下一步,学生会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