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迎新晚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175

青春向党,奋斗强国。9月14日晚,学院2021级新生迎新晚会在体育场举办。新生军训承训部队首长、学院院长姜玉鹏与承训教官、2021级新生及辅导员一同观看晚会。







晚会围绕“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这一主题,以“一见‘青’心”“青春向党”“筑梦远航”三个篇章为主脉络展开,结合歌舞、情景剧、朗诵等观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充分展示了学院青年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承训教官带来的特别节目让迷彩瞬间点亮青春校园,推动了校园文化与军营文化的有效融合。晚会在《骄傲的少年》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场晚会不仅为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是强化青年思想引领,厚植青年学生爱国情怀,努力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的又一次生动实践。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