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283


12月5日,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副院长宫恩龙参加开幕式并致辞。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和141名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宫恩龙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出席大会的代表及全院同学表示问候。他对学院学生会一年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全院青年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踏上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二是笃实好学,引领文明之风,加强品格修养,不负时代使命,展现青春担当;三是矢志奋斗,担当时代之任,用行动诠释理想信念,奋力书写时代新篇章。

团委书记李柯代表团委向一直以来支持学院学生会工作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希望各级学生会组织能够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切实提高同学满意度;充分发挥党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提高大局贡献度;不断巩固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成果,提高社会认可度。



学院2020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常睿文在第二阶段作了题为《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团结凝聚全院青年学生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学生会自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取得的主要成绩。

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