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七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之“辩出青春,强国有我”校园辩论赛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182

关于举办第十七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之“辩出青春,强国有我”校园辩论赛的通知

 

各团总支: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学生的人文素养,培养学生勤于思考、敢于思辨、善于思辨的能力,经研究,决定举办“辩出青春,强国有我”校园辩论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辩出青春,强国有我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团委

承办单位:酒店工程学院团总支

三、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210日

四、活动安排

(一)报名方式

1、各二级学院自行组织初期选拔,最终推荐一支参赛队伍,并将报名表于11月2416:00前交至学术楼410办公室。

2、比赛共分为三轮:

初赛:八个二级学院通过抽签分成四组,两两对决,胜出的四支队伍进入下一轮。

复赛:初赛胜出的四支队伍通过抽签分成两组,两两对决,胜出的两支队伍进入最后决赛。

决赛:复赛胜出的两支队伍最终晋级决赛,进而决出冠亚军,比赛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活动要求

1、每支参赛队伍由一名领队和四名辩手以及候补人员(至多四名)组成。(每场比赛上场队员必须有一名异性选手参加)。

2、各学院代表队的参赛辩手必须由本学院在校学生组成,每一名辩手只能参加一个辩论队。

3、每轮比赛允许人员更替。辩题由组织方统一给出,参赛队伍通过抽签获得辩题。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冠军团队、亚军团队各一项,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同时决赛结束后将评出最佳辩手1名,颁发荣誉证书。

未尽事宜,请联系王艳,联系电话:80677229。

 

 

团委

2021年11月19日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