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七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之“云上推广,人人出彩”互联网营销直播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138

关于举办第十七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之“云上推广,人人出彩”互联网营销直播大赛的通知

 

各团总支:

为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增强创新活力,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经研究,决定举办“云上推广,人人出彩”互联网营销直播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云上推广,人人出彩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团委

承办单位: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

三、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初

四、活动地点

初赛:线上报送参赛作品

决赛:学术楼203

五、活动安排

1.报名方式

请参赛队员将初赛参赛作品及报名表(附件1)于11月24日10:00前上交至辅导员处,邮件命名为“班级+学生名字+队名”(如:2019电子商务1班+张**\王**+我爱直播队)。11月26日前将公布晋级结果及决赛培训时间。

2.活动内容

初赛:评分以作品的选取的准确性、语言的表达、表现力、介绍产品的熟悉程度等维度进行海选。每个学院最少上报两支队伍,多者不限。

决赛:将采用现场模拟直播形式,参赛选手对2个指定产品进行5分钟不间断模拟直播。选手可自带道具和布景,自由组织内容对产品进行介绍并始终保持直播效果不间断。决赛前2天参赛队抽签确定决赛直播产品,评分标准见附件2。

3.活动要求

参赛选手两人一队,自定队名(不超过5个字),初赛阶段自行选择一种产品,提交一段模拟带货直播短视频,产品类目内容、场景、方式自行设定。视频要求:9:16竖屏录制,分辨率为540*960以上,MP4格式,时长5分钟以内。

六、奖项设置

以赛项实际参赛选手总数为基数,一、二、三等奖获奖比例分别为10%、20%、30%,赛后将颁发获奖证书及相应奖品。

 

团委

2021年11月18日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