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七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环校园接力赛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90

关于举办第十七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环校园接力赛的通知

 

各团总支:

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我院师生沟通交流,展现我院师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决定举办“奔跑吧,青春”2021年环校园接力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奔跑吧,青春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团委

承办单位:烹饪学院团总支

三、活动地点

足球场、学术楼北侧校内路、烹饪学院东侧校内路、烹饪学院南侧校内路、西餐厅南侧校内路(环校园跑,共三圈)

四、活动安排

1、活动报名

在前期广泛宣传基础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指定一名辅导员老师领队,请于11月26日(本周五)16:00前将纸质版报名表交至烹饪学院512室,同时电子版发送孙寅勇老师OA邮箱。比赛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比赛要求

1)每学院一支代表队,每队15人,其中包括1名女老师,2名男老师,4名女同学。各学院选拔队员后,填写本队各个接力区的名单交至烹饪学院。

2)各学院参赛队尽量统一服装,比赛前一天由各队长根据具体通知抽签决定跑道。

3)比赛当天各参赛运动员须提前20分钟到达比赛场地,如果特殊情况需要提前报组委会同意后找本学院人员代替,不得影响比赛正常进行,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参赛资格。

4)各代表队需沿规定的路线比赛,沿路线安排各自啦啦队与后勤保障人员。

3、比赛规则

1)每学院组织一只参赛队,参加比赛的运动员身体健康状况良好,参赛选手必须来自参赛队所属学院。

2)各队长提前做好各队队员各接力区的人员安排,各个接力区的男女顺序不做规定,最后一棒须是老师。

3)运动员必须手持接力棒跑完全程,如发生掉棒,需由运动员拾起后继续比赛,在交接棒时出现掉棒,则必须由交棒者捡起接力棒交给下一位运动员;传接中不允许投、抛接力棒,否则取消比赛资格。

4)在比赛中有意的挤撞另一运动员或阻碍另一运动员跑动路线,取消比赛资格。

5)在此过程中及比赛结束的运动员皆不得影响、干扰其它队的比赛,否则视为犯规。

6)比赛队员必须尊重对方队员,不得进行对对方队员进行身体以及言语攻击,一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

7)比赛人员必须尊重裁判判决,有异议可以当场提出,经核实后及时处理。

8)各个参赛队可组织啦啦队为本队加油,但必须自觉维护赛场秩序,保证比赛正常进行。

五、奖项设置

活动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活动结束后,各奖项将颁发对应获奖证书和奖品。

 

 

团委

2021年11月24日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