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生社团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孙梦男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101

各团总支、学生社团:

为进一步规范我院学生社团的建设,提升社团育人的工作质量,促进学生社团规范管理、健康发展,经研究,决定对我院学生社团工作进行年度考核,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全院正式登记在册的所有学生社团。

二、参会人员

各二级学院学生社团负责老师。

三、考核方式

采用基础性工作开展和述职汇报相结合的方式。

础性工作开展:结合学生社团2021年9月-2022年7月社团活动开展、组织运行、指导老师工作等情况,对学生社团工作开展进行量化考核。

述职汇报:要求学生社团负责人围绕学生社团重点工作内容,结合本社团会员管理、社团建设、活动开展、经费使用等方面,汇报过去一学年学生社团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

四、具体要求

1、利用PPT展示方式,汇报时间为3-5分钟,现场量化评分。

2、本次考核以量化考核为主,考核结果分为合格与不合格,对考核不合格的学生社团要限期整改,达不到整改要求的将予以注销。

《社团年度注册表》、《学生社团活动清单》通过社团管理中心发送给各学生社团,请于9月4日12:00前报送纸质版材料。


 

团委

2022年9月2日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