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八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短视频大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孙梦男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56

关于举办第十八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短视频大赛活动的通知

 

二级学院团总支: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现将第十八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短视频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砥砺奋进跟党走 强国有我新征程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团委

承办单位:会计学院团总支

三、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21210

四、活动安排

1.报名方式

请各二级学院团总支邀请感兴趣的同学参加活动作品提交时间截止至20221210日,具体提交方式另行通知。

2.活动内容

短视频作品围绕主题,以鲜活的镜头语言、高尚的艺术格调,重温一代代共产党人带领人民谱写宏伟壮丽篇章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现当代青年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3.活动要求

(1)作品要求原创,内容积极向上,思想健康,紧扣主题,充分体现当代青年学生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

(2)拍摄器材不限,MP4格式,画面清晰连贯,拍摄内容完整,拍摄尺寸为1920×1080,横屏拍摄,拍摄时长5-8分钟,作品提交形式群内另行通知。

(3)作品片头字幕注明作品名称,片尾字幕注明学院、年级、班级、姓名和辅导员,字幕为简体字,作品可配音乐及各种特效,要求声画同步。

五、奖项设置

对本次参赛作品,主办方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评审,共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团委

2022年11月28日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