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崂山区北宅街道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孙梦男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10

校地融合促发展,合作共赢育人才。1月14日,学校与崂山区北宅街道办事处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崂山区委副书记、崂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常务副局长王春,崂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副局长姜海,北宅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立园,中共崂山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曲在玉,北宅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高洁,学校党委书记李达、党委副书记韩西清、副校长宫恩龙出席仪式。北宅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涛主持仪式。

仪式现场,李达、王春共同为学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韩西清、王立园分别致辞;宫恩龙、高洁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年来,学校和北宅街道开展了全方位、深层次的校地合作,学校多支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深入街道、乡村,开展了非遗项目调研、创意菜品研发、旅游资源调查等活动。根据协议,学校将充分发挥师生优势,与北宅街道产业特色紧密对接、深度融合,建立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党建共建、创业孵化、人才培养、乡村振兴等领域的合作,深入推进共青团实践育人工作,激励校地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广泛参与社区实践项目,引导学生用澎湃的青春和火热的实践为基层治理注入青春动能。

崂山区农业农村局局长苏本顺、崂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胡声锐、崂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社区工作处处长高玉珍,学校学生工作处、团委、酒店工程学院、艺术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