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孙梦男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19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持续深化升国旗仪式的教育意义,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使爱国主义成为青年学生的坚定信念、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自2024年3月起,有计划有组织安排各学院在校学生参加升旗仪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二、参与人员

各二级学院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教师代表、辅导员及学生。

三、升旗仪式流程

(一)07:30举行升旗仪式,由团总支书记(或团总支委员)主持仪式;

(二)出旗,升国旗、奏唱国歌;

(三)国旗下献词。

四、相关要求

(一)升旗仪式由学校国旗护卫队执行。

(二)各学院做好现场组织工作,并组织学生于当日07:20在图书馆前列队就位。

(三)全体参与人员按时入场,着装整齐、庄重,面对国旗行注目礼。

(四)国旗下献词要求各二级学院结合重大纪念活动、重要时间节点,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定主题,形式自行安排,活动期间做好个人防护。

(五)活动结束后,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要将活动开展的图文资料及时报送团委OA邮箱。

 

团委

2024年2月28日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