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孙梦男发布时间:2024-02-25浏览次数:10

2月23日,学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副校长宫恩龙参加会议。

宫恩龙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各项学生工作,对在学工队伍建设、校园安全稳定、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学生工作队伍提出要求。他表示,要心中有德,成为教育家精神的践行者,真正做到敬业爱生;要肩上有责,成为履职担当的行动者,提高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实效性;要手中有活,成为学生成长的引导者,创新工作方法;要脚下有路,成为学生工作的探索者,实现工作方式转型升级。

会上,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团委负责人分别对安全教育、学生管理、学工队伍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双创竞赛、校园稳定等工作作了总结,并对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安排和部署。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全体专职辅导员及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