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届“海斯曼”杯足球赛、篮球赛和排球赛的通知

发布者:孙梦男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各学院之间的体育文化交流,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与锻炼意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运动,锻炼身体强健体魄,展现我校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现决定举办学校第十届“海斯曼”杯大学生足球赛、篮球赛和排球赛。

一、开赛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10月23日

地点:各比赛项目指定场地(详见比赛通知)

二、比赛规程

详见各项比赛的活动通知附件

三、奖励办法

各项比赛分别设冠军、亚军,颁发奖杯和奖品。

四、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广泛发动,积极动员,选派一支配备精、技术硬、素质高的队伍参加比赛。

2.切实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制定应对突发安全事件的应急措施,加强竞赛安全工作,确保所有参赛人员的人身安全;叮嘱运动员赛前充分热身,避免受伤。

3.各参赛队要保持高涨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组建比赛啦啦队,鼓舞参赛队士气,活跃比赛氛围。

4.本次比赛坚持团结进取、友谊第一为原则。在比赛过程中,尊重裁判判罚、遵守比赛规则,文明比赛,文明观赛。

请各学院于2023年10月18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团委OA邮箱,纸质版(加盖公章,一式两份)交至生活服务楼310团委办公室。

 

 

团委 基础教学部

2023年10月16日

附件:“海斯曼”杯足球赛、篮球赛和排球赛比赛规程及报名表-2.zip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