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50名志愿者圆满完成“2016青岛•崂山之巅国际山地半程马拉松赛”志愿服务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6-11-15浏览次数:101

 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崂山风景区管理局主办的2016青岛•崂山之巅国际山地半程马拉松赛于1113日在崂山风景区内举办,受赛事组委会邀请,我院选拔招募了150名志愿者圆满完成该项赛事志愿服务。赛事组委会对本次志愿服务给予了高度好评并于近日发来感谢状,对学院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

赛事期间,志愿者们凌晨从学校出发前往崂山游客服务中心,沿赛事路线负责做好本次赛事参赛选手的信息检录、设备保管、食物发放、道路指引和现场秩序维护等工作。志愿者们克服种种困难,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志愿服务总工时达1208小时,为学院大型赛会志愿服务方面积累了新的经验,也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