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十佳新人”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6-11-29浏览次数:154

     我院于2016年11月27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十佳新人决赛活动。各组织代表和二级学院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且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本次比赛通过曾曾选拔,16名选手脱颖而,进行最后优胜者决赛的选拔。选手自选自备节目,通过歌唱、舞蹈、朗诵等形式参加本次比赛。活动过程中通过播放PPT的形式加深对选手的了解,表演结束由二级学院代表和大众评审进行打分,从中选择优者获胜。除此之外,比赛现场通过微信墙的形式,现场观众可以为喜欢的选手进行加油打气,拉进与选手之间的距离,现场气氛火热。
      通过本次活动,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加了同学们对参与活动的热情,加深了同学们对团微的认识与了解,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便于以后活动的开展与进行。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