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我想看你的Show Your Talent”英语达人秀大赛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04-09浏览次数:230

     328日晚,由教务处、团委、基础部联合主办,基础部公共外语教研室承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团总支协办的我想看你的Show Your Talent”英语达人秀大赛圆满落幕。基础部主任董瑞虎出席决赛并与八位英语教师和三位外教共同担当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六个二级学院的十支队伍参加,现场气氛热烈、人气爆满,节目精彩纷呈,高潮不断,其中英语剧目幽默搞笑,充满智慧;英文演唱各具特色,深情动人;英语演讲口语地道,流利连贯。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的《劲歌飞扬》和酒店工程学院的《歌舞青春》凭借优异表现荣获一等奖。

此次英语达人秀大赛为我院爱好英语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不仅点燃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更加强了英语的实际运用能力,同时也培养了同学间的团队合作精神。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