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办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05-01浏览次数:132

    428至29日,我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达、院长姜玉鹏、党委副书记于敏、副院长王建宝、副院长于晓棣、副院长刁洪斌、纪委书记姜玲玲出席运动会开、闭幕式。

    开幕式上,伴随着雄壮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各方队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精神抖擞、意气昂扬地走过主席台,接受学院领导和全院师生的检阅。

李达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和大赛组委会,向运动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筹备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运动会不仅是对学院群众性体育工作成果的全面检阅,也是对全院师生员工运动水平、团队精神、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验和展示。他强调,学院一直把发展体育运动作为内涵建设的重要内容,坚持从学生的身心发展与兴趣爱好出发,大力推进体育教学改革。2016年,学院以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并取得了新的运动成绩:在刚刚结束的青岛市田径运动会上,学院获丙组团体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实现“五连冠”;在青岛市大学生第二届羽毛球比赛中,学院代表队获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亚军的优异成绩;在2016年山东省大学生定向越野比赛中,学院代表队取得了总成绩第四名的优异成绩。他希望在今年的运动会中,广大师生员工继续秉承学院优良的体育传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形成人人参与、个个争先、生机勃勃的校园体育运动氛围。


点击查看原图


在热烈的掌声中,李达宣布运动会开幕。顿时,欢呼声响彻全场,来自我院学子精彩的团体操表演展示出了青春飞扬的正能量。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开幕式后,运动会竞赛项目正式开始。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4月29日中午,我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完成预定的全部赛事,并举行了隆重的闭幕式。

姜玉鹏在闭幕式上讲话。他代表大会组委会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团体和个人,向获得精神文明奖的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付出辛勤劳动的教练员、裁判员和大会工作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在短短的一天半时间里,比赛进程紧凑而热烈,隆重而有序,效率很高,成绩喜人。运动会期间,各参赛队遵守规则、服从裁判、相互学习、共同提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友谊;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学生,踊跃参与比赛,为运动员呐喊助威,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可以说,本届运动会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他衷心希望全院师生将本届运动会激发出来的热情和体现出来的精神,倾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团结的力量,共同创造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闭幕式上,运动会总裁判长夏飞宣布了竞赛团体总分成绩,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酒店工程学院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基础思政代表队、行政二队、行政一队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前三名;于敏宣布了获得精神文明奖的单位名单,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艺术学院获得学生组精神文明奖,艺术学院、酒店工程学院获得教工组精神文明奖。学院领导向获得运动会竞赛团体总分前三名和精神文明奖的单位颁发了锦旗。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共有共有近2000人次参加了49个项目的角逐,有800多人次获得个人和集体奖项,在男子100米、男子200米等项目上,打破了原有校记录,取得了新的运动成绩。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