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十三届青春之歌合唱比赛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06-13浏览次数:145

612日晚6时,学院第十三届“青春之歌”合唱比赛在体育馆举办举行。来自六个二级学院的九支合唱队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合唱比赛的主题为“激扬青春、放飞梦想”。九支队伍轮番展示了精心编排的合唱曲目,他们以整洁华丽的服饰、高昂嘹亮的歌声为现场观众展现了青春活力与激情梦想,唱出了对青春、对学院的热爱和赞美。整场比赛气氛热烈,观众掌声此起彼伏。

最终,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合唱队夺得一等奖,工商管理学院第三合唱队获得二等奖,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合唱队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第一合唱队获得三等奖。工商管理学院第二、第三合唱队获得优秀指挥奖。

   合唱比赛的举办,充分培养了同学们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