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酒管平安中国安全应急宣教志愿服务队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08-29浏览次数:290

  2017829-30日,李翔龙老师带领我院的“青岛酒管平安中国安全应急宣教志愿服务队”先后来到李沧区李村商业步行街、李村地铁站、李村河公园、世园街道办事处等地,开展了安全应急常识宣传和常用安全应急器材使用展示等活动。

  服务队于829日到青岛市应急安全体验培训中心、青岛安全应急体验馆两地进行了地震、海啸、火灾、交通意外、人身意外伤害等突发事件的安全应急知识的学习和技能的训练。

  在掌握了一定的安全应急知识和技能后,服务队于830日赶赴李村商业步行街、李村地铁站、李村河公园、万科生态城等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和社区,开展了“应急科普进社区,平安中国千万家”安全应急知识志愿宣教活动。 

  通过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社区居民自身的安全应急意识和自救互救能,也增强了队员们的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同时为广大社区居民宣传普及了应急安全自救互救的方法,并通过展示常用安全应急物品的使用方法,使社区广大居民增强了应急救助的能力。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