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乡村,践行祖国建成小康社会之路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07-18浏览次数:151

  为响应校团委开展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教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商之子”实践祖国筑梦之路暑期乡村调研队在2017年7月18日开展了为期一天主题为“深入乡村,践行祖国建成小康社会之路”的暑期调研活动,指导老师刘震,队长王超一行共9人,选取城阳上马镇为调研地点,以上马镇王林庄社区为例,通过具体调研,了解我国的扶贫政策给人民具体带来了什么好处,人民的幸福感又有多大的提升。通过一天的暑期调研活动,同学们深刻了解了祖国在建成小康社会的过程中给乡村人民带来的切实利益,也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国家的扶贫政策以及实际落地情况,更加具体的了解了我国的农村新型社会保险和医疗保险的惠民程度。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