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2017级迎新晚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319

919日晚,学院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2017级迎新晚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此次晚会以“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为全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缤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学院党委书记李达、院长姜玉鹏、副院长王建宝、副院长刁洪斌、军训团全体承训官兵、各二级学院党团书记、专兼职辅导员老师以及2017级全体新生齐聚一堂,共赏节目。

开幕式上,党委书记李达致辞。他指出,艺术能开发人的智力,增强人的涵养,净化人的心灵,美化人的生活,更重要的是能挖掘人的潜质,找到“闪光点”。他邀请同学们用青春活力和激情展现自己的特长,参与到文化艺术节中。

晚会在《校园民谣联唱》中拉开序幕,来自各二级学院和大学生艺术团的精彩节目,为晚会营造了热烈的气氛。教师代表、承训官兵代表、新老同学同台表演,现代舞、街舞、歌曲串烧、独唱、礼仪展示等节目精彩纷呈。其中,教官深情演唱的《乌兰巴托的夜》、《我说兄弟啊》等歌曲更是得到了现场观众的欢呼声和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晚会不仅光影与视觉的盛宴,更一场艺术与文化的盛宴。在歌舞的海洋中掀开青春又一华丽篇章。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