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第八届“海斯曼”杯足球赛、篮球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126

关于举办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第八届“海斯曼”杯足球赛、篮球赛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增进各学院间的体育文化交流,促进学生体育运动水平的提高,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结合“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活动,学院决定于2020年11月举办第八届“海斯曼”杯大学生篮球赛和足球赛。

一、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1月

地点:学院足球场、体育馆、篮球场

二、比赛规程详见附件。

三、奖励办法:

各项比赛分别设冠军、亚军,颁发奖杯和证书;设体育道德风尚奖,颁发奖杯和证书。

四、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广泛发动,积极动员,选派一支配备精、技术硬、素质高的队伍参加比赛。

2、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适当做好必要防护措施。

3、切实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制定应对突发安全事件的应急措施,加强竞赛安全工作,确保所有参赛人员的人身安全;叮嘱运动员赛前充分热身,避免受伤。

4、各参赛队要保持高涨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组建篮球、足球啦啦队,鼓舞参赛队士气,活跃比赛氛围。

5、本次比赛是以团结进取、友谊第一为目的;尊重裁判判罚、遵守比赛规则,文明比赛,文明观赛。

 

请各学院于2020年11月3日16:00前将报名表(加盖公章,一式两份)交到团委办公室魏修鑫老师处。联系电话:86051509。

 

 

 

团委   基础教学部

2020年11月2日

海斯曼杯篮球赛比赛规程.doc

海斯曼杯足球赛比赛规程.doc

海斯曼杯篮球足球赛报名表.doc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