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03-18浏览次数:167

各院部、处室、中心:


关于遴选2020年度学院创新创业赛事培育项目的通知已于前期下发,对照“项目申报表”、“项目计划书”技术文件要求,结合山东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系列直播讲座的内容,现就各类赛事项目申报作出相关说明:

1. 为更有效地推动“创青春”和“互联网+”赛事备赛,根据各院部项目进展情况,结合专家组意见,现制作简版项目概述(附件1),各项目可参照提纲进行申报,所有内容集中为1页Word文档(字体不小于小四)或3张PPT演示文稿。如已完成相关材料撰写,请一并提报。

2. “挑战杯——彩虹人生”赛事相关按照通知要求提报。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3. 请各院部、处室、中心积极组织、动员广大教师和学生备赛,项目材料由项目负责人(学生)所在二级学院团总支汇总,并于3月20日前提报,以便顺利开展后续工作。


联系人:徐豪杰

联系方式:0532-86051509,18669858673

电子邮箱:tw@qchm.edu.cn






团 委      


2020年03月18日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