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山东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系列直播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03-13浏览次数:177

各二级院部:

为更好地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降低疫情对“互联网+”大赛组织备赛工作的影响,省学生就业创业教育咨询中心下发了《关于举办山东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系列直播讲座的通知》,根据学院工作安排,现组织观看全省高校举办创新创业教育系列直播讲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内容

围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针对如何构建数字化组织推进大赛整体工作、大赛关键问题解析、双创导师的整体框架思维、商业计划书的价值与撰写、科技成果转化与实践、项目路演和答辩等进行详细讲解。

二、讲座时间

讲座时间安排详见附件1。

三、人员范围

双创指导教师、学团工作人员及在校生,可按讲座内容自主选择讲座。

四、观看方式

讲座依托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移动服务平台,采用视频直播的形式。请相关人员使用加入平台学院工作组,进行直播观看。

五、相关要求

(一)请各二级院部根据系列讲座安排,组织好直播讲座观看学习。

(二)充分发挥网络平台的作用,做好“互联网+”大赛项目的遴选培育,全力保障疫情期间“互联网+”大赛备赛工作有效实施和有序推进。

(三)未尽事宜,请联系团委,联系人:徐豪杰,电话:18669858673。



团  委    

2020年03月13日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