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各级学生会组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172

118日至11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

校院两级学生会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学生会成员认真学习了全会公报及《决议》内容后表示,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把自身命运同祖国需要紧密联系起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努力在新时代奋勇争先、建功立业。接下来,学生会要坚持聚焦主责主业,为同学办实事、办好事,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同学成长成才。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