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七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之“青春向党,强国有我”短视频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132

关于举办第十七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之“青春向党,强国有我”短视频大赛的通知

各团总支:

为树立当代青年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努力成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经研究,决定举办“青春向党,强国有我”短视频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向党,强国有我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团委

承办单位:会计学院团总支

三、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1月26日

四、活动安排

1.报名方式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将通知下发至班级,将感兴趣的同学信息汇总至华亭玉老师处。

2.活动内容

短视频作品以“青春向党,强国有我”为主题,以鲜活的镜头语言、高尚的艺术格调,重温一代代共产党人带领人民谱写宏伟壮丽篇章的光辉历程,学习坚守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的崇高精神,充分展现当代青年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3.活动要求

(1)作品要求原创,内容积极向上,思想健康,紧扣“青春向党,强国有我”的主题,充分体现当代青年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

(2)拍摄器材不限,MP4格式,画面清晰连贯,拍摄内容完整,拍摄尺寸为1920×1080,横屏拍摄,拍摄时长5-8分钟,作品提交形式群内另行通知。

(3)作品片头字幕注明作品名称,片尾字幕注明学院、年级、班级、姓名及导员,字幕必须为简体字,作品可配音乐及各种特效,要求声画同步。

(4)大赛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1名。各奖项颁发对应获奖证书和奖品。

 

 

团委

2021年11月16日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