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1年度“活力团总支”评选活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175

12月16日,学院2021年度“活力团总支”评选活动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团市委宣传部部长王丽,团市委志愿者工作部部长、市学联秘书长李耀贤;学院党委书记李达,院长姜玉鹏,纪委书记姜玲玲,副院长宫恩龙,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邱心显参加活动。






在述职展示环节,各团总支重点从思想政治引领、基层组织建设、劳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文明礼仪、创新创业、青鸟计划、团学组织改革、团学干部作风整顿提升等方面总结展示2021年的创新性、示范性、开放性工作举措和成果。活力秀环节,各团总支围绕“伟大精神”这一主题,从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汲取奋进力量,生动彰显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长期以来形成的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引领广大青年矢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王丽用“思想引领活力强、组织运行活力强、工作开展活力强、团员青年活力强、宣传展示活力强”为此次活动作出精彩点评,希望学院在今后工作开展中进一步深化共青团工作,加强正面宣传,拓宽传播矩阵,不断增强理论宣传的吸引力。






经过激烈比拼,烹饪学院团总支、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和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团总支获评2021年“活力团总支”,酒店管理学院团总支、文旅学院团总支、酒店工程学院团总支、会计学院团总支、艺术学院团总支获评2021年度“凝聚力团总支”。

此次“活力团总支”评选活动,充分展现了各团总支2021年的工作成果,有助于促进经验交流,进一步强本固基,使更多大学生在团的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

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处、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安全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