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作案例入选团中央《高校共青团工作交流材料汇编》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128

4月19日下午,共青团中央基层建设部召开华东七省市高校共青团工作网络交流会,发布《高校共青团工作交流材料汇编》,华东七省市各有三个高校案例入选。我校工作案例《“四紧四促”做优建强实习团支部》入选,也是山东省唯一入选的高职院校共青团工作案例。

自2015年起,学校按照“青年在哪里,团的组织就建在哪里”的工作要求,由酒店管理学院、烹饪学院、文旅学院等二级学院先后在实习单位建立实习团支部,目前已发展到100余个。通过校企协作、建章立制等举措,坚持改革创新与久久为功相结合,创新性开展顶岗实习期间的实习团支部建设工作,成为学校共青团服务大局、服务青年的有效途径。

学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职责,不断夯实基层团组织基础,进一步提升团支部活力。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