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学校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孙梦男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68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化“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成效,激励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向先进学向优秀看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校定于5月18日举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学校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5月18日(星期三)15:30

二、活动地点

学术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学生团员代表。

四、相关要求

1. 所有参加人员需于15:15前到学术报告厅,根据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现场参会人员需佩戴口罩。

2. 全体团员、团干部统一佩戴团徽,并在大会最后一项齐唱团歌。

                             

 

团委

2022年5月17日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