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团员青年收看“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发布者:孙梦男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16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近日,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广泛组织团员青年收看“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年学生中入耳入脑入心。


本次主题云团课主要分为“非凡十年谱华章”“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初心砥砺天地间”“团结奋斗正当时”“盛会归来话青年”6个篇章,通过学者讲述、沉浸场景、互动交流等多种方式,引导团员青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云团课的学习,深深地感受到了作为当代青年所肩负的使命与责任;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从自身做起,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的青春力量。

下一步,学校团委将加强统筹协调,通过扎实有效的宣传贯彻落实举措,积极探索青年学生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方式,组织青年学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