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全校团员青年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问答”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孙梦男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103

关于组织全校团员青年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问答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拼搏奋进,根据团市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问答”活动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2月9日

二、参与对象

全校团员青年

三、活动组织

活动主办:团委、校学生会

活动承办: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四、参与方式

详见附件

五、参与规则

参赛者注册后可开始答题。每次10道题目,题目为8道单选、2道多选(多选、少选、选错均算错),每道5分,总分100分,每人每天最多答题5次。

六、奖项设置

根据校内个人累计总分排名情况,共设置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届时将颁发证书和奖品。

请各二级学院团总支指导学生会认真做好活动组织发动,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团员青年对大会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团委、校学生会

2022年11月29日

“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问答”参与方式.docx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