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最有礼貌大学校园”创建工作方案汇报会

发布者:孙梦男发布时间:2023-04-06浏览次数:77

4月4日下午,学校召开“最有礼貌大学校园”创建工作方案汇报会。


会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结合本学院专业特色,围绕建设目标、活动模式、实施阶段和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最有礼貌大学校园”创建工作的方案汇报,并交流分享了前期活动建设基本情况和经验做法,为下一步相关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新思路、新目标。

本次汇报会为各学院相互学习、融通互促提供了交流平台下一步,团委和二级学院将结合第二课堂课外培养工作,继续深入挖掘职业礼仪修养内涵,开展职业礼仪教育,注重“最有礼貌大学校园”创建活动的贯通性和渐进性,不断提高育人实效性,培养学生的良好思想品德和健全人格,进一步提升学校青年学生的文明礼仪素养。

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和相关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