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六届合唱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孙梦男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09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年轻之声,歌颂祖国之美,唱响青春赞歌,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繁荣校园文化,决定举办第十届合唱比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审美情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二、活动主题

奋发有为 强国有我

三、活动安排

)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6月814:30

地点:学校体育馆

比赛要求

1.比赛形式为歌曲合唱,同声、混声均可。请勿使用原唱音乐作为伴奏乐。

2.演唱作品分为自选作品和指定作品。要求内容积极向上、健康高雅,具有一定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其中,指定作品为校歌《Hismile微笑摇篮》;自选作品需围绕比赛主题,演唱形式不限,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行,胸怀家国、奋力筑梦的价值追求。

3.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各选派1支学生代表队参赛。每支参赛队伍人数为40-80人左右,需设指挥1人,男女比例得当。

4.可采用朗诵、领唱、伴舞、道具表演等多种创意及表现形式,以增强演出的效果。

四、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1二等奖2三等奖5

五、其他要求

1.请各参赛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创新活动形式,将此次活动作为展示学生积极向上精神面貌的重要平台。

2.请以学院为单位,于6月1日下班前填写参赛信息统计表(附件1)并发送至团委OA邮箱。

联系人:孙梦男,联系电话:86051509。

 

附件:1.第十六届合唱比赛信息统计表

2.第十六届合唱比赛评分细则

 

 

团委    

2023年5月26

附件1:第十六届合唱比赛信息统计表.doc

附件2:第十六届合唱比赛评分细则.docx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