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动感瞬间 健康风采”短视频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孙梦男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团队协作能力,营造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培养学生的运动习惯,使其得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找到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特举办拍摄运动主题短视频大赛。

一、活动主题

动感瞬间 健康风采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1月27日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团委 

承办单位会计学院团总支

四、活动内容

运动项目不受限制,可以是球类、跑步、轮滑、滑板等各种竞技体育项目的运动精彩瞬间的捕捉,也可以是某项运动的风采展示,视频内容、形式不限,可以运用剪映等各大视频剪辑软件进行视频剪辑,参赛作品选取一张照片作为封面

五、作品要求

1)作品要求原创,内容积极向上,思想健康,紧扣主题,充分体现当代青年学生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

2)拍摄器材不限,MP4格式,画面清晰连贯,拍摄内容完整,拍摄尺寸为1920×1080,横屏拍摄,拍摄时长30S-5分钟,作品提交形式群内另行通知。

3)作品片头字幕注明作品名称,字幕为简体字,作品可配音乐及各种特效,要求声画同步。

六、报名方式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积极组织,邀请感兴趣的同学20231127前提交至辅导员老师处,以学院为单位提交至会计学院王晓斌老师处

七、奖项设置

对本次参赛作品,主办方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评审,共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团委

2023年11月9日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