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院开展“青年担当防疫情 青春聚力促祥和”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166


各团总支:

为贯彻落实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部署要求,引领全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守住平安与祥和,过好新春佳节,根据工作安排,决定在全院开展“青年担当防疫情 青春聚力促祥和”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年担当防疫情青春聚力促祥和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寒假结束

三、参与范围

全院团支部

四、活动内容

(一)组织线上专题学习。各级团组织要充分利用微信群、QQ群等,组织动员团员青年开展防控疫情知识线上专题学习,带头遵守好疫情防控政策法规。重点学习《人人都是防线战“疫”有你有我——致广大市民朋友们的一封信》(附件1),切实做到主动报备信息、践行健康生活方、加强自我防护、减少人员聚集、减少非必要出行、安全食用冷冻冰鲜食品、主动做好健康监测、保护隐私拒传谣言。

(二)开展线上宣讲活动。充分利用各级各类媒体,广泛宣传主题团日活动。探索搭建线上宣讲平台,邀请抗疫英雄分享抗疫故事,邀请公共卫生专家讲述防控知识,通过线上事迹分享会、知识讲座、微视频等青年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形式,传递战“疫”正能量, 号召团员青年将美丽的青春绽放在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第一线。

(三)开展线上专题交流。鼓励采用线上方式开展活动,探索进行线上直播,在线上组织开展岗位建功攻坚行动、学习研讨等活动,鼓励团员青年发挥聪明才智,结合行业、岗位实际,统筹做好本行业、本领域的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以实际行动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发展“攻坚战”。

五、活动要求

各团总支组织要充分认识到主题团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组织本学院各团支部普遍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务必覆盖到全体团员。通过开展好主题团日活动,切实增强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强烈使命感责任感,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青春正能量。可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开展线下主题团日活动,但要确保参与人员规范佩戴口罩,并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请各团总支挑选1场活动,填写信息汇总表(附件2),并提供不少于3张电子照片,于3月1日前将以上资料报送至团委OA邮箱。

 

 

 

 

团委

 

2021年1月14日



附件1:人人都是防线 战“疫”有你有我——致广大市民朋友们的一封信.docx

附件2:主题团日活动信息汇总表.docx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