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项目先进集体、示范项目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者:孙梦男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

为深入推进共青团实践育人工作,激励校地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广泛参与社区实践项目,推动“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常态化、规范化实施,团省委拟对“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项目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示范项目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现就推荐2023年度山东省“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先进集体、示范项目和先进个人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表扬类别

1.先进集体。主要包括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团支部。

2.示范项目。组织推荐社区实践优秀工作项目,原则上应包含申报单位主导开展的项目。

3.先进个人。主要包括青年指导教师、青年学生。

二、参选条件

1.先进集体。重视大学生社区实践工作,对实践活动保障支持力度较大,校地团组织行动迅速,推动落实有力有序,团员青年广泛参与,实践效果具有较高的群众认可度和同学满意度。

2.示范项目。社会实践项目能够紧密结合基层治理和社会服务的实际需求,充分发挥学院特色和学生专业特长,立足常态长效规范实施,团组织对项目团队服务保障较好,取得较好的服务实效和育人实效。

3.先进个人。在社会实践组织动员、项目实施、安全保障、服务同学等方面积极工作,优化拓展大学生社会实践场景,为实践项目持续深入开展做出优异成绩。

三、推荐名额

各二级团总支每项申报类别可推荐1个,学校团委组织审核后择优提报,团市委将按照1:1.5的总体比例差额向团省委推荐。

四、工作安排

坚持正向激励、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采取自下而上、逐级审核、择优推荐的方法,经审核把关后提报。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请于1月14日12:00前,按照推荐类别汇总整理后,将附件电子版和盖章扫描版材料报至团委OA邮箱。

 

附件:1.2023年度“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项目汇总表

2.2023年度“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先进集体申报表

3.2023年度“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示范项目申报表

4.2023年度“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申报表

 

 

团委

2024年1月12日

附件1:2023年度“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项目汇总表.xlsx

附件2:2023年度“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先进集体申报表.docx

附件3:2023年度“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示范项目申报表.docx

附件4:2023年度“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申报表.docx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